婚姻幸福和脸蛋漂亮无关
2010年08月27日 10:50 TOM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幸福和脸蛋漂亮无关

客人入席,精美的菜点上桌,台上继续折腾新人,与我一桌的人也不熟悉,他们边吃边交头接耳,声音虽不大,偶尔飘过三言两语却足够震撼力。

我在近距离的旁听。

A阿姨说:蛮有福气,嫁了个大款,

B阿姨说:嗯,买了车,另投了高层,婚前听说去了国外5个地方游玩,我看见XX在泰国同人妖合影的照片了,呵呵~`那人妖简直比女人还女人,国内更是踩了遍,人家婚后还要去国外呢。

C妹妹说:这还不算,光是给自己就是十万块,嫁给有钱人就是与众不同,想去哪里不用迟疑。

A阿姨对C说:你也找个大款嫁掉啊。

C说:我长的难看,又没文化,不值十万,漂亮,那个胖子就是相中她的脸蛋了。

D姐姐说:你年龄小,也是优势。

C说:我要长相没有,身材也不好看,与大款无缘,恐怕这辈子只有受穷了。再说了,那胖子是依仗着父母的荣耀,他自己只怕没那个本事。

不知道是谁又说;只要会赚钱,他父母的钱也就是他的,子子孙孙花不完的钱,谁赚的无所谓,给你花就行。

羡慕的,崇拜的,嫉妒的,懒惰的,自卑等等的与这个美轮美换的婚礼空间是那么的极其的不协调……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