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和脸蛋漂亮无关
2010年08月27日 10:50 TOM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幸福和脸蛋漂亮无关

某地清一色的住着漂亮的女人们,款爷们不定时的来去,校园门口,豪华的轿车接来送往的天之骄子们,娱乐圈里的潜规则荒唐事,他们哪一个不是靠青春睹明天,既是赌终会有输不起的时候,但那时便已红颜不在,悔之晚已。

在神圣的爱的面前,人们啊,你们在想什么你游戏了人生,焉知生活不玩弄于你

城里城外,名人凡人,同样的生财有道,爱不爱人不知道,人可以忽略,钱是爱的前提,漂亮的脸蛋是通往天堂的阶梯,哪里都是一样的值钱。爱情一但与金钱交换,那维系爱的便是钱的存在,假如有一天,钱不在,爱还会存在吗简直让我迷茫中目瞪口呆!再美丽的女人也有苍老的一天,假如你的面孔不似从前般的年轻,还会有人为你的青春支付金钱吗

情人眼里出西施,相爱的人怎么看她在你心里都是最美的,女人啊,别不把自己当回事,真爱面前,无视“胖瘦”,别那么作践自己,以脸蛋赌婚姻,这样的婚姻能长久吗当然人各有志,思想不同,层次不同,男人女人,看待事物的本身亦不同,但请不要打击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不知道胡言乱语了些什么,一场婚礼让我学会了思考,“越烤越糊”,索性,一切随缘!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