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总是为了孩子“较劲”
2010年11月16日 17:41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婆媳之间的战争自古就有,那么婆媳之间的战争大多存在哪些原因呢?花花情感频道通过英国一家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婆媳之间的战争大多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相互“较劲”。下面就来且听麻辣婆媳为您详细分解。

婆媳总是为了孩子“较劲”

婆媳关系可不像岳母与女婿那么好处。英国《每日邮报》近日刊登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怎样教育孩子”已成为婆媳不和的主要原因。

英国一家育儿网站对1000名母亲做了调查。结果显示,39%的女性很讨厌婆婆批评自己抚养、教育子女的方法;33%的女性忍受不了婆婆插手自己生活的大事小情;21%的女性不习惯婆婆仍把丈夫当孩子照顾;7%的人受不了婆婆的不请自来。

该网站编辑尼法·麦克拉林表示,此次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指导大家处理好婆媳关系。作为儿媳,要记住一点:婆婆的干涉并不是因为你做得不好。老人上了岁数,就喜欢跟年轻人谈谈自己的经验,特别是在你的教育方法和她存在较大差距时。毕竟婆婆是过来人,她的经验一定有值得借鉴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