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服与婚鞋的搭配
2011年01月11日 17:17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准新娘在筹备婚礼时,别忘了准备一双靓鞋。因为在一整天的婚礼中,一双舒服、合适的鞋是绝对不能忽视的。

礼服与婚鞋的搭配

鞋子是新娘塑造整体形象的重要部分

新一季的时尚潮流表明,缎制面与皮革甚至还有钻石水晶搭配的鞋子才是最In的。新娘的鞋很多时候都会采用喱士、丝绢等感觉高贵的材料,而今年婚鞋的设计还加入流行元素,如金粉、喷画及幻彩布料等材料的使用,效果创新,感觉更新潮。

搭配西式婚纱的婚鞋,最好是白色、银色、米白色、珍珠色、闪亮粉这些浅色调的颜色,这些可百搭的颜色可搭配多种颜色的婚纱礼服。鞋面上若有刺绣更能显示出你的高雅的品位。

如果要在婚礼酒会或舞会上换上较性感的服装,那么,不露脚趾的缎纹鞋就合适不过了,小高跟鞋则是跳舞时的最佳选择。也可以试试镶嵌有宝石的鞋款,精美的装饰与身穿美丽婚纱的新娘相映生辉。可配上一条水晶脚链,这种配饰会使你看起来更迷人。

此外,婚鞋的舒适性也很重要。千万不要为了漂亮而让脚活受罪。

中式礼服与鞋

在中式婚礼中,鞋子也不可忽视。新娘子穿的中式礼服一般都会长至脚面,鞋子不会很显眼,但要做一个完美的新娘,

仍然要注意鞋子,因为很有可能在上下楼梯时、走路时,鞋子就会不经意地露出来了。如果在这时被人看到鞋不配衣,那么,不管你衣冠打扮如何,整体形象都会大打折扣。

适合中式礼服的婚鞋,用料多是大红的丝绒或是红色锦缎。那些绣着龙凤和双喜的鞋子以及红丝绒上有金色小花的旋花鞋是穿旗袍新娘的最爱。

红色是中式打扮的新娘的首选,有彩色刺绣的款式会显得更典雅。它可以为古典的旗袍添色。还可以根据婚纱、礼服颜色的深浅来决定选暗红、鲜红或是粉红的鞋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