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使梦缘婚庆公司
2009年11月16日 19:44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铺简介

 

       北京天使梦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局注册的从专业事婚礼庆典、开业剪彩、会议会展、文艺和商业演出、礼仪、音像编辑制作等专业化的文化发展公司,公司婚庆部以婚礼策划、婚典司仪和专业摄像及后期制作、会场布置见长。以高质量的服务,高品位的格调赢得新人的支持与信赖。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用诚信专业服务、用个性时尚创意、用领先理念打造京城浪漫婚礼庆典”的思想,大力推动婚庆行业的发展。公司先后成功举办了多场草坪婚礼、烛光婚礼、教堂婚礼、异国风情婚礼等风格迥异、创意独特、温馨欢愉的中西式婚礼。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朝气蓬勃的精英团队,具有独特的创造性理念和完善的运营体系,为您的婚礼提供各种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 我们始终坚持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完善的行业标准,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营造美轮美焕的婚礼视听感觉,从婚礼前期准备工作、安排计划、婚礼中从双方的沟通交流到婚礼后期跟踪服务的完善,让您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周到的服务,细致的关爱。在这里每一位婚礼顾问都将是您的最贴心最信赖的朋友。
   
一段爱情故事的见证,一份分享心中喜悦的感动,一辈子最值得珍藏的记录,就从你的婚礼那一刻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