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自助餐婚宴6大必须注意
2010年08月19日 15:41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场婚礼是否完美,婚宴绝对是关键所在。在新人们苦苦思索传统的中式宴席与时尚的西式婚宴究竟谁更能打动人心时,新颖的自助型婚宴以其丰富的菜品、轻松的氛围巧然在婚宴中传播开来,凭借其无可比拟的优势迅速成为新人们的最爱。

完美自助餐婚宴注意事项

自助餐婚宴是采用自助餐形式来举办的婚礼宴席。与传统婚宴一样,自助餐婚宴也有司仪主持、切蛋糕、开香槟、父母致词等程序,但与传统婚礼最明显区别是现场就餐区域划分为甜品区、热食区、冷食区、水果区、主食区、酒水区等区域,宾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选择品种。举办自助婚宴,现场秩序很重要。为了筹备婚宴,为避免婚宴现场发生混乱的情况,应事先制订好方案,如何引导来宾就餐,座位如何安排合适等都要仔细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