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ew5创意婚礼请柬

2011年07月21日 11:25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婚礼请柬是别人对你婚礼的第一印象,颜色、风格都很重要。婚礼邀请函(请柬)并非一成不变,根据你婚礼的风格、婚礼主题色来设计图案、字体和印刷方法。爱结婚礼专家们挖掘来自纽约最新的15个创意手法,让你的婚礼请柬成为来宾谈论的焦点。

New1新形状:正方形邀请函。这个方头方脑的憨厚造型备受追捧,甚至抢了5" x 7"标准身材邀请函的许多风头。

推荐理由:正方形卡身风格百搭,既可以表现出前卫现代,也可以营造端庄正式。搭配手写体或是印刷体都相得益彰。配合正楷粗体,很有点超现代范儿呢!

正方形婚礼邀请函(请柬、请帖)

邀请函制作/ WeddingPaperDivas.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婚礼请柬 课堂 边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