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色伴娘礼服 扮靓big day配角

2011年10月18日 08:3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左图/CLARK+WALKER Studio右图/NICKGERBER

缎面礼服不容易穿好,这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原因之一是显得老气。但是合理的搭配和剪裁,便能发挥它的最大优势。左边:精致的肩带和褶皱搭配,看似简洁,其实充满细节。背部的绑带设计突破以往缎面就是要整体的旧理,更有看头。右边:不用说走的就是华贵范儿,这身礼服的重点是在发型以及身高比例,高跟鞋是一定要穿的,拉长腿部能让气质更突出。发型上只要注意简单就好,为了不抢走衣服的风采,盘发短发最为适合。

娇嫩粉

这些生动的粉红非常好看,几乎适合所有肤色。既艳丽又不过于浓烈,适合春夏季婚礼,衬托出繁花似锦的氛围。

图片/COURTESY OF MOONLIGHT)

穿着淡粉红礼服的姑娘,总是特别引人注目。这也是最富有青春活力的色彩之一。粉白色更是西方婚礼上惯用的“伴娘色”。清爽简单,又活力十足。为婚礼增添光彩的同时,或许也能吸引一个好好先生,为自己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伴娘 CLARK 配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