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亚洲新娘的最新婚纱款式
2010年07月19日 17:4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西方女性的体型差异让欧美时尚婚纱品牌有时并不适合亚洲新娘,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东方新娘的时尚婚纱。

Lavalia LONDON

Lavalia LONDON

拥有三十年丰富经验的婚纱设计师 Lucylia,认为婚纱是对二人爱的结合的一种礼赞,也是新娘个性与气质的延展。就此,她会在经典手工、度身剪裁的基调上,注入最摩登的流行元素,并以矜贵布料配衬不同物料装饰,为新娘及婚纱同时拼凑出独特的演绎。个人化的咨询及度身服务亦是这位香港设计师能于伦敦成功立足的主因之一。起初以设计时尚便服为主打,后来有感婚纱是每位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服饰,于是毅然转投婚纱设计之列,并以自己及两位女儿(Larissa及Vanessa)的名字结合成个人品牌─Lavalia,足见这位母亲的设计全然由爱出发。为了有更多时间陪伴所爱(女儿、事业、顾客),现在Lucylia大部分时间都留守伦敦大本营,实行将自家设计全球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