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准新娘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梦幻嫁衣

2011年06月08日 10:1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Monique Lhuillier美国著名亚裔婚纱设计师,以其浪漫、梦幻、唯美的风格而倍受好莱坞明星追捧,注重手工缝制的精致的同时,保留了婚纱的美丽传统并提倡摩登前卫化。

不管你是准新娘还是不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梦中的嫁衣!尤其针对东方人的身材曲线特色,Monique的血统背景为她所设计的婚纱更添适合国内新娘几分。

2011秋冬婚纱系列专注于面料质感的创新,除了微雕般的装饰外,还有虚实的对比;胸肩部分的设计加入流行元素,拉近了婚纱与成衣的距离;廓形多为直身或鱼尾形,几件A形裙下摆也不庞大,显得身材较为纤细。精美华丽的装饰并不影响婚纱本身的流畅,几件直身的款式都显得流动感十足。每一件婚纱无论是剪裁、设计、手工都是零瑕疵的。

BAILEY的薄纱V字领口性感迷人

BAILEY

BAILEY的薄纱V字领口性感迷人,内衬褶皱心形束胸围裹,衬托出完美的胸部线条。肩袖位置精致的立体贴花装饰华美又时尚。自然宣泄但不夸张的裙身以及腰部小小的不对称设计突出了腰线的柔美,流畅自然。裙摆上的立体褶皱展现了女性的柔和,配合肩处花饰同类的延伸到裙摆处的布艺花朵更显甜美。相较于一般的抹胸裙,外加一层薄纱肩饰的设计巧妙性十足;另外,你可以选择华丽原设计,也可选择以单肩表现,或直接取走上身薄纱,变成简单抹胸,来强调下半身的丰富质感,这些都是个人化的流行趋势。

喇叭状长裙能强调出你的曲线

ASPEN

ASPEN摒弃了常见的蓬蓬裙设计,而是在腰身方面进行了合身的设计。纤瘦的喇叭型轮廓与这一季婚纱潮流相互辉映。“这会给女孩带来天的感觉,喇叭状长裙能强调出你的曲线”。Monique Lhuiller解释说,“它们是沙漏身材的最好选择。如果你很娇小,它同样可以拉长你的轮廓。”所以非常适合国内新娘选择。

宽幅吊带的复古设计,围裹着新娘的纤瘦臂膀又强调出锁骨隐约的性感优雅。小鱼尾裙摆优雅从容,紧紧跟追着新娘躯体的优美体态而奕奕飘摇。腰间淡雅的亮缎标志出了漂亮腰线,将新娘迷人的身姿和婀娜的曲线表达得淋漓尽致。整件裙身以手工细致缀缝上高质感的欧根纱花形,仔细一看,裙摆面料还衬有蕾丝做底,让人忍不住赞叹这细密的设计心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裙摆 欧根纱 M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