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妖袅“领”先 三款魅力无限领形设计

2011年07月28日 10:5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婚纱吧

图片提供:CLARK+WALKER STUDIO

妖袅领先

露肩领口

适用身材:无论你是加大码,还是超小号,露肩领口几乎适用于各类身材。这款造型令双肩展露无疑,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瘦。原因是:松松垮垮的衣服会增加视觉重量,多余的上身设计(如衣袖或披肩)非但不能掩饰缺陷,反而会让上半身显得更加臃肿。

造型须知:露肩领口有很多种,其中最常见两种:鸡心领——领口深浅不同,适用于A罩杯到D罩杯的女性;和直线裹胸领——没有波浪曲线,适用于加大码或胸部过于丰满的女生。购买前须注意:领口以完全贴合胸部为宜。领口过大,你就得一整晚都揪着礼服(甚至会有走光的危险)。领口过小,你会含胸驼背。拍出的照片活像个小老太太。

搭配珠宝:鸡心领可以选择的珠宝款式有很多。无论是阔领颈圈、索套式项链,还是吊坠款项链,效果都很不错。但请记住,项链长度应高于乳沟。至于耳环,你可以选择吊坠耳环或基本款耳钉。

搭配发型:可搭配鸡心领的发型也是多种多样。披散的发生可以营造出你的精致性感。上盘发可以凸显你的成熟与优雅。半盘发则流露出小女生的甜美可人。露肩领口的百搭功力确实无可企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领口 A-C 船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