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唯一的Julia高级定制礼服

2011年10月20日 17: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来自台湾的Julia高级定制礼服,由设计师Julia Muh成立于1986年,注重精细的打版以及整体的做工,强调整体线条比例的美感。始终坚持重“质”不重“量”的宗旨。因为坚持单款单件的独特性,所以Julia的新娘没有撞衫的困扰。因为每个样板都只做一件,所以,Julia没有量产的技术问题,当然也因为如此,每一件Julia出厂的礼服都是纯手工高级定制设计款。Julia坚持使用最好的进口面料以及进口的顶级蕾丝、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来打造每一件婚纱礼服,和施华洛世奇合作将近20年,Julia是在台湾唯一获得施华洛世奇认证标牌的婚纱品牌。

定制方式:依手工款式而定,精致贴身式量身到专属,以及面料款式的建议,整体造型的搭配。

定制周期:2~6个月。

定制价格:白纱定制RMB 60,000起。

设计师语录:纯粹、自信、优雅、时尚就是独一无二的新娘。

编辑点评:

精美而充满艺术感的设计与做工,小S等台湾女星的最信赖的婚纱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Julia 定制礼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