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典白纱演绎新娘温婉之美

2011年12月29日 18: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纯白色婚纱的经典之处,可以追溯到伊丽莎白女王为婚礼第一次全身披挂白色婚纱的那一刻。也正是因为它的传统和经典,在求新求变求另类的年轻新娘们看来,显得缺乏新意,略微墨守陈规。如何在圣洁的婚礼和浪漫多姿间求得一种平衡呢?米白色婚纱显示出了它的优势。服帖于肤色,合衬于温馨的气氛,温软而含蓄的气质,也非常适合选择来取代纯白婚纱的单一选择。现在新娘们推荐几款优雅又时尚的米白色婚纱,打造极富个性魅力的动人新娘。

无论东方或西方的新娘,含蓄而甜美的形象所塑造的经典新娘气质,一向是最受推崇的主流。细腻轻薄的米白色纱绢,灵巧精致的皱褶,恰到好处的背带设计,既显得端庄、稳重、内秀,又能展示新娘美好的肩部、颈部、背部曲线。配以经典的公主式盘发和浅色系球状捧花,成功地塑造了一位无可挑剔的完美新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