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情侣们的蜜月胜地大盘点(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16:20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相爱的情侣携手走向红地毯那一端时,忙碌而甜蜜地完成神圣的婚礼后,更令人期待的是紧接而来的蜜月旅行。一次浪漫而激情的蜜月旅行将是婚姻和感情的强效催化剂、稳定剂。如果你也是蜜运中的准新人,正为去哪里度蜜月而烦恼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明星名人们的做法,看看他们的蜜月胜地又是选在哪里,看后想必会给你带来不少有用的启示呢!

蜜月地:英国伦敦

古堡庄园享宫廷甜蜜

明星情侣:权相佑、孙泰英

蜜月故事:9月28日,权相佑和孙泰英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之前,权相佑已经和未婚妻孙泰英借为杂志拍摄照片之机到英国伦敦开展了10天的甜蜜之旅,两人在街头热吻,引得路人关注。

推荐形式:七星级庄园里尽情吻

在英国,皇室贵族结婚度蜜月大多都会选择在古堡进行,而近年来,英国名模伊莉莎白赫莉与印度富商阿伦拿尔等许多明星名人的婚礼也专程在英国的古堡举行,而你也可以在古堡中小住几天,过一下绅士淑女的豪华蜜月生活。推荐到一家由英国古堡变身的七星级酒店度蜜月,这家位于苏格兰的珀斯郡(Perthshire)是由19世纪古堡TaymouthCastle改建而成的,这里曾经是维多利亚女王度蜜月的浪漫城堡。

除了古堡,拥有大花园和森林的英国庄园也是蜜月新人的最佳选择。位于伦敦东北的萨福克郡郊区、占地160多亩的HintleshamHall庄园也值得推荐。这家庄园的套房一派奢华的宫廷装饰,而室外则是迷人的田园风光。

资讯:珀斯郡的TaymouthCastle酒店房租每晚约1万元人民币,接受网上预订。HintleshamHall庄园酒店不定期推出优惠,约1950英镑可以租用礼堂和一晚婚礼套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