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喀纳斯探访灵魂深处的蜜月游

2011年08月09日 13: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看遍天下名山,访尽各处胜水,真正占据了你灵魂深处最柔软的一角会是哪个地方?最让你魂牵梦绕的净土又会是在哪里?想会见一下大自然神秘的微笑么?想放下风尘,寻觅一片乐土么?让喀纳斯为你的灵魂做个舒适的SPA,从此,她让你相信了脱胎换骨不再是个传说。

喀纳斯恰似山谷中静静开放、独自微笑的野百合,浑身散发着诱人的魅香,一如蒙娜丽莎的微笑。这种微笑绝不是爱丽丝的梦境,她真实的存在着,笑靥如花。

喀纳斯旅游区包括八大自然景观区和三大人文景观区,其中喀纳斯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泊”。喀纳斯的美正如蒙娜丽莎的微笑,是需要慢慢了解,慢慢解读,慢慢品味的。我们不妨放下浮躁的心,与她一起朝来梳妆,夕来对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