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维斯岛碧海蓝天蜜月旅

2011年08月12日 10:05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人说内维斯岛是加勒比诸岛中景色最优美的地方之一。这里既没有被过度开发,也没蜂拥的游客,但并非一潭死水——白绢般铺展的沙滩上星罗棋布地分布着多家豪华酒店与餐馆。与有些其他岛屿不同,这里让人记住的可不仅仅是菠萝可乐达鸡尾酒。内维斯岛有各种办法让你们动起来——除潜水、冲浪、划艇等各种水上项目外,还有徒步、骑马、山地自行车、高尔夫等等。

蜜月攻略

徒步远足:你们可以攀登内维斯峰,挑战全部或部分地形,这里海拔仅914米。你们要做的就是带好地图,壮起胆子上路;或者雇上一位好客而博学的当地向导带路。不想爬山的人,可以骑自行车游览内维斯岛周边的多座小山丘或较缓地段。

海滩撒欢:一天的游玩向好好舒展下筋骨、放松下身心,这里有大把的海滩任你挑选。其中最美地方当属平尼湾(Pinney's Beach)——这条长约5英里的黑沙滩周边布满暗礁。

尝尽美味:四面环水的内维斯岛水域出产各种味道鲜美的鱼类,尤其以金枪鱼、鲯鳅鱼、石斑鱼、笛鲷最是著名。很多渔船上都设有露天酒吧,游客可以一边畅游清凉饮料一边垂钓。别担心,就算你自己下竿,也不会空手而归!

推荐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Nevis 内维斯岛四季度假村。五星级的住宿环境、内设高尔夫球场、豪华餐吧,并提供全套Spa及按摩服务。面朝大海的室外泳池,让您忍不住想带上泳衣和毛巾去尽情放松。酒店附近便是平尼湾、内维斯历史博物馆、植物园及查尔斯堡。详情请登录www.fourseasons.com/nevis/

美丽的内维斯岛

行前须知

官方语言:英语

官方货币:东加勒比元

飞行时间:纽约起飞约6小时,洛杉矶起飞约12小时。所有游客必须在波多黎各或圣马丁等大型岛屿转机。

出行时节

最佳季节:每年11月至转年5月平均气温在26.6-29.4℃之间,云淡风轻最适合游玩。

优惠价格:每年6月旅游旺季已经结束,飓风季节刚刚开始(此时几乎不会遭遇强风暴天气)。8-9月间价格肯能更加便宜,但此时容易遭遇危险飓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内维斯 碧玉簪 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