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溪地蜜月的避世天堂地

2011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前往大溪地的理由有太多太多,不仅仅是因为闻名于世的黑珍珠,营养丰富的诺丽果,还有保罗高更的传奇……最重要的理由是她那天堂般的美景,实在是其他海岛无以匹敌的。大溪地(Tahiti,又译塔希提岛)位于南太平洋,新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是法属玻利尼西亚五大群岛中最大的岛,由大小溪地两岛组成。从空中俯瞰这块总面积约1000平方公里的岛屿,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鱼尾叫“小大溪地”。

茉莉亚岛的多彩活动

大溪地历来是法国人和美国上流社会阶层的度假天堂,但是她的物价也贵得出奇。当地的物价是北京的10倍,北京一个10余元的西瓜在大溪地至少卖到100余元。

现在从中国前往大溪地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经东京转机到大溪地,飞机于当日下午起飞飞行了近12个小时,飞跃了国际日期变更线,于当天中午抵达,真是神奇之旅。原因在于大溪地比北京晚18个小时,这样算来我们还是赚了一天时间。

大溪地最著名的两个小岛分别是茉莉亚岛和波拉波拉岛,这是前往大溪地的游客必去探访的世外桃源。

我们在大溪地停留了6个晚上。其中两个晚上在茉莉亚岛度过,大溪地诸多外岛中,名气最大的是波拉波拉岛,但在消费水平、交通便利等方面茉莉亚岛却一点也不输给波拉波拉岛。我们搭乘仅容纳16人的小飞机7分钟就从帕皮提飞跃“月之海”抵达。岛上可以参加的活动真是举不胜举,可以和海豚一起共游,可以参加岛上的吉普车探险游,在导游的讲解下了解波利尼西亚历史与神话。沿途还可以看到著名设计师尼克劳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可惜时间不够用,否则一定亲自去体验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