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体验加拿大的特色水疗

2011年08月28日 10:3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是一种新奇无比的体验,要在零下110摄氏度的环境下“蒸”桑拿,这不是开玩笑吧?!我确定,这是真的,不是在开玩笑。这虽然会令您冷到牙齿打颤,但是这种风靡欧洲的理疗方法却可以刺激并激活您的血液循环。

汤普森欧垦娜根(Thompson Okanagan)的闪耀之山度假村(Sparkling Hill Resort)

全新的闪耀之山度假村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北欧垦娜根地区,拥有 152 间水晶装饰客房、壮美风光、星级菜单以及一支由医师、理疗师和水疗美容师组成的专业团队。

你一定能在服务单上找到足疗、芳香疗法、宁神镇气的 Fango 矿泥敷体和保健按摩项目,欧式韵味令整座度假村别具一格。(处处可见耀眼夺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元素,包括为每个客房设计定制的两个科勒浴缸,抬头便可仰望“星空”。)

总之,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旨在打造身心的双重享受:欧式理疗包括理疗池、汗蒸和桑拿三项,此外还有按摩、美容以及专为冷冻疗法设计的冷桑拿。冷冻疗法?是的,十分乐意为你解答这个疑问。这是一种风靡欧洲的理疗方法,要在寒冷刺骨的零下 110°C 低温的冷桑拿房里“蒸”三分钟(在进入主室之前,宾客会依次进入零下 15°C 和零下 60°C 低温的预冷室)。

这肯定会冻得你牙齿打颤,这种干冷的体验会刺激并激活你的神经和血液循环系统,有趣的是,在此疗法的触发下,一股暖流将流遍全身,并可持续6小时之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