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兰克福 蜜月旅途幸福站

2011年08月28日 23: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航线:北京-法兰克福-北京

机型:波音747-400 商务舱

飞行时间:单程10小时

它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每天都有无数人在这里启程、中转、降落。它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空公司,据说来欧洲旅行的人中80%的旅行者都是选择乘坐汉莎航空,并在法兰克福开始第一站。

  法兰克福机场明确的指示牌和殷勤的地勤服务给旅客带来方便

  法兰克福机场明确的指示牌和殷勤的地勤服务给旅客带来方便

明星天厨和顶级美酒

上午,在首都机场不紧不慢地上了汉莎航空公司飞往法兰克福的波音747-400的商务舱,我开始了10个小时的漫长空中之旅。10点半的起飞时间安排得十分舒适,这个时间既不用像早班飞机一样起个大早,又不会像晚班飞机一样睡眼蒙胧地登机。在享用了商务舱候机室里面的美味咖啡并阅读了当日新闻,我才从容的走向登机口。

精致的餐食是汉莎航空的一大卖点

精致的餐食是汉莎航空的一大卖点

长途飞行永远是乏味的,在把外衣交给空姐放入衣柜后,我坐在宽大的座椅上一边阅读着航班上特意为中国乘客准备的中文杂志,一边为无聊的长途飞行叹息。直到一位中国空姐微笑着把午餐的菜单递给我后,才让我的这种想法彻底改变。汉莎航空特别为商务舱乘客设计的精美菜单让我迅速进入了兴状态。明星天厨精心设计的美味菜品,世界顶级葡萄酒大师精心挑选搭配的顶级美酒对我的味觉产生乐极大的诱惑和刺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