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数不胜数的中国美景蜜月旅行

2011年09月07日 17:0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的迷人景色多不胜数,摄人魂魄的迷人风景你又知多少?不知道的,就跟我们来看看吧。

中国勾魂景色——油菜花

特点:色块艳丽、极富装饰性

精彩景点:罗平。位于云南省,油菜花面积达四十万亩左右。罗平的油菜花不同于它地,油菜花种在梯田上,因此被称为金玉满堂之乡。在一望无际的花海中时有山峰突起,花托出山连绵起伏变化万千。

中国勾魂景色——雪山

特点:常年积雪,一步一个景、十里各不同。

精彩景点:

梅里雪山:位于云南省中甸县。又称太子十三峰,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6740米,为云南第一峰,藏区8大神峰之一。

玉龙雪山:位于丽江古城城北15公里,交通便利,可乘巴士直达雪山顶峰。

四姑娘山:位于四川省小金县城,距成都235公里。常年积雪,山色俊秀,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

白茫雪山:最高峰为扎拉却雀尼峰海拔5640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景蜜月 油菜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