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湖之国”芬兰恬静蜜月游

2011年09月07日 15:5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芬兰的湖泊与狭窄的水道、短河、急流相连,从而形成互相沟通的水路。内陆水域面积占全国总面积的10%。有岛屿约17.9万个,湖泊约18.8万个,素以“千湖之国”著称,内陆水域面积占全国总面积的10%。芬兰的海岸线曲折,长达1100公里。鱼类资源丰富。

如果你想唤醒已经失去的记忆,来芬兰吧!如果你想度过一个安静舒适的蜜月,也来芬兰吧。

伊塔拉的阿尔托花瓶,这个充满了现代感的花瓶是70年前阿尔托设计的,七十年了,到现在看起来还是那么现代,芬兰人家里几乎家家都有收藏。

70年前在巴黎获奖的时候,人们觉得难看极了,结果来成了芬兰最著名的国宝级设计。这个经典设计体现了北欧实际的特点:线条简洁、实用、源自自然的灵感、超越时空观念,你很难猜出它是那个时代的作品。花瓶的流线条能让放进去的花很自然的散开。

芬兰的物价的确比较高。尤其是食品,比中国贵很多。芬兰的服务业也很贵。出租车、理发、饭店等等都很贵。过房价、汽车的价钱一点也不比中国贵,再算算从小学到博士后全免费的教育,免费的医疗服务。高质量的免费高速公路,免费的各种公共服务,很诱人。

三文鱼在芬兰是最常见的鱼类了,不管农贸市场还是超市,到处都有它,就跟中国的猪肉一样,在芬兰它也的确跟猪肉一个价,比牛肉便宜好多好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芬兰 蜜月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