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柔软沙滩的梦幻皮皮岛蜜月游

2011年09月09日 14:3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可能当你看到皮皮岛的时候会觉得些许的陌生,但是泰国普吉岛我想大家肯定都知道。皮皮岛则是位于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的由两个岛屿组成的姐妹岛。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蜜月旅行胜地之一。

梦幻般的皮皮岛

在泰国南部的皮皮岛,你不需要掏空自己的钱包,一样可以坐拥无敌热带海景——海水之蓝,白沙之细,令人惊叹,这座小岛果然无愧于“泰国香格里拉”、“背包客天堂”的美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