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柔软沙滩的梦幻皮皮岛蜜月游

2011年09月09日 14:3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丽的玛雅湾

玛雅湾位于小皮皮岛的西南部,整个小皮皮岛礁石壁立,很少有沙滩,因此玛雅湾的沙滩特别令人惊喜。玛雅湾三面环山,沙滩虽然不大但却雪白,四周上百米的绝壁气势非凡,象一只巨大的手保护着玛雅湾。海水碧蓝,岸边点缀着精巧的椰树。有一种典型的热带海岛的气息,适合观景和潜水。这个小海湾三面环绕着高达百米的绝壁,只有一个狭窄的出海口,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在玛雅湾取景,这处不为人知的秘境因而名声大噪。

神奇的维京洞穴

百尺悬崖自海底升起是小皮皮岛上一个奇特的景观,在陡峭的崖壁上和崖洞里的钟乳石之间,密密麻麻地筑满了燕子窝。这里就是菜肴中的珍馐、名贵的滋补品—— “燕窝”采集的大本营。崖壁上和崖洞里到处悬空架设着竹竿制的脚手架,有些直指洞顶,供采燕窝的人爬行采集。这项工作十分艰难危险,经常有摔死或摔伤的事故发生。泰国政府为了保护小皮皮岛的生态环境,目前只开放维京洞穴供游人参观。游客可以亲眼目睹艰难的采集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