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静淳朴的泰国苏梅岛蜜月游

2011年09月23日 17:2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泰国你听的最多的是不是普吉岛。其实苏梅岛是泰国最受欢迎的另一沙滩度假区。而这片恬静美丽的土地却和她的姊妹度假区大相迳庭,她保存了热带隐居地特有的自然纯朴。让您尽享田园诗歌的宁静与乐趣。蜜月旅行的话,这里就是天堂,这里就是你值得期待的地方。

苏梅岛:椰树之岛特有的节奏

踏上苏梅岛,显然有别于曼谷的热闹喧嚣,也并非想象中的旅游胜地,更像是一座被现代社会有意遗忘的“原生态”之岛。岛上最大的特征,莫过于无处不在的椰子树,苏梅岛主岛的面积不过250平方公里,几乎布满了茂密的椰林。据说,在开发旅游产业之前,苏梅岛的主要经济来源即是岛上的椰子,直到今天,岛上平均每月还要产出200万颗椰子送至曼谷,这还没有算上苏梅岛上自己的消耗。

对游人来说,苏梅岛最大的魅力还是来自它的海滩,位于北部的查汶海(Chaweng)是岛上最负盛名的景点,因此岛上最热闹的中心区就在附近。查汶海滩以平整干净的白色沙滩著称,全长达4公里,由于海域宽广、海水温暖,也是最适合各种海上活动的地方。无论游泳、日光浴还是水上摩托或者沙滩排球,都是这里娱乐的主角,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在海滩边按摩,享受自然与放松。我们入住的中心海滨酒店(CentralSamuiBeachResort)就坐落于查汶海滩边,几乎所有房间都可以直接欣赏到窗外的海景。喝着当地特产的椰子汁,迎着拂面而来的海风,走在松软温暖的海滩上,这就是在苏梅岛上游人们应有的节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苏梅岛 蜜月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