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7大浪漫蜜月胜地推荐

2012年08月17日 17:5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当你和心爱的她(他)手牵着手,走在弥漫着爱的空气的美景地,看最美的风景,度过人生最美妙的时光时,该是多惬意的事儿,这将是此生最难忘的幸福时光 。编辑为甜蜜新人推荐中国七大最浪漫蜜月地。

海螺沟

四川的美景数不清,但海螺沟一定会让你情有独钟。除了山水清幽,景色绝美外,无论春夏秋冬,新人们都可以在这里浏览到万年冰川、日照金山的奇观。让人流连忘返的还有藏式风格的露天温泉,如果是初冬季节,泡着温泉,享受着飘雪抚面,环顾四周山峦银装素裹下的一抹翠绿,再来 杯红酒,人间天堂也不过如此,相信情侣们的柔情蜜意定会被温泉的雾水熏染得更加浓烈。

除了节假日,海螺沟的游人不会很多,物美价廉的牦牛肉、野山枣等特色山货一定会让你爱不释口。景区服务也十分到位,假如两位新人想徒步上山,到处都有中英文标识的指路牌,在部分危险路段,还有专门的巡路员,相信这个清悠且安全的人间仙境一定会让你们有个终生难忘的蜜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时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