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定制 带你探访婚鞋定制全过程(组图)
2010年04月06日 19:22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女孩都是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当穿上那双独属于自己的水晶鞋后,化身公主,与王子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每位新娘都想让自己成为婚礼中宾客难忘的焦点,对于每个细节都要求尽善尽美,哪怕是脚下的这双水晶鞋。继婚纱礼服出现专业定制后,婚鞋也成为专属化的定制项目,今天小编带着对婚鞋定制的种种疑问采访了沪上的婚鞋定制店,请店主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定制婚鞋四大优势

定制婚鞋的四大优势:

A. 全部手工定制 专享大牌礼遇

为了确保每双鞋的舒适度,能直接贴合新人脚型,定制婚鞋全部采用手工制作,大多新娘应该在电视上看过一线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制作过程吧,全部手工制作的鞋款,无论内侧、鞋跟部位穿着起来都异常舒适。

B. 省心省力选购心仪婚鞋

比起去专买店不断寻觅、不断试穿的烦杂过程,定制婚鞋可谓省心省力。你不必担心自己中意的婚鞋鞋跟太高,随时会崴到脚;不必担心看中的鞋款没有自己的尺码,只能另选它家,不用再频繁出入商场只为找到自己梦想中的那款婚鞋了。

C. 婚鞋装饰 小细节大主题

虽然婚鞋的出镜率并不那么高,但是新娘都不愿放弃那一份完美,那份舒适。婚鞋也可以成为新娘发挥创意的好地方,婚鞋的装饰可以与婚礼的整体风格所匹配,将主题化婚礼武装到婚鞋上。

D. 大小脚新娘的福音

如果新娘本身是大小脚的话,定制可谓是新娘的一大福音了。大小脚买鞋是非常困难的,专买店内出售的鞋款不会考虑到这个因素,因此定制一双婚鞋对于大小脚的新娘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