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灵动新娘的梦幻羽毛鞋履

2011年05月16日 18:32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自从女人的鞋子跨入装饰品行列那一天,珠宝的点缀也已变得平庸无奇了。无论是跳跃的色彩、玩味的造型,还是千奇百怪的材质组合,仿佛都在讲述着一个女人的华丽蜕变。而作为女人一生的蜕变——婚礼,装饰派鞋子也是必不可少的。2011年,为了迎合新娘们轻盈飘逸的婚纱,设计师也在鞋子上做足了功夫,羽毛点缀的鞋履令新娘宛若乘云驾雾般翩翩而来,爱结在此就为你挑选5款梦幻婚鞋,为你的婚礼增添一抹仙韵!

粉嫩麂皮绒羽毛装饰高跟鞋

公主最爱粉嫩系羽毛高跟鞋

每个女人都有多少的粉嫩情结,她们渴望把墙壁刷成嫩嫩的粉色,渴望像芭比娃娃一样穿着一身的粉色礼服,而正是这种粉嫩情节,也触动了设计师,将它运用到了婚礼的鞋子上。踩着粉色的羽毛宝石高跟鞋,与王子翩翩起舞,不知是多少女人从小到大的窗前痴梦呢!

这款粉嫩高跟鞋,由华美的麂皮绒打造,鞋面点缀着晶莹的宝石与轻盈的羽毛,华丽而不张扬,是甜美淑媛的最爱。搭配泡泡袖、伞状裙摆的婚纱,让新娘立刻化身为华美公主!

性感孔雀羽毛装饰高跟鞋

蓝绿紫系羽毛点缀化身孔雀仙子

当下婚礼渐渐主题化,很多风格趋向了舞会、party、狂欢节,而与之配套的新娘服饰,也成为了设计师另辟蹊径的对象。其中,富有浓郁节日气息的孔雀羽毛与蓝绿紫系高跟鞋的完美结合,受到了许多主题婚礼的青睐。

这款性感的孔雀羽毛装饰高跟鞋,便是一个不俗的代表。亮片、珠串的点缀颇具狂欢节的气氛,以华丽的孔雀毛装饰鞋带,创意十足。缤纷亮丽的羽毛在趾尖随风摇曳,别具一番异国情调!新娘搭配蓝绿色系民族珠宝,将是绝美的styl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羽毛 新娘 鞋履 高跟鞋 梦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