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男戒 高调华丽的选择

2012年04月01日 01:2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Cartier Trinity系列

Cartier Trinity系列

关于男戒的故事

Love :素环的锁扣设计,爱是扣在心上的锁,只为一人开。

Possession:双环的设计,不贴合但又能转动,婚姻是有“距离”的彼此牢牢相拥。

Celebration :密嵌指环设计,婚姻就是与一生相守的人,庆祝每一个如情人节一般的日子。

Trinity:三色金设计,完美的婚姻、爱情、亲情、友情并存。

Forevermark 拥爱:结环设计,爱是最贵的金属和宝石系于心上最牢的结。

Piaget Possession系列

Piaget Possession系列

男戒选择建议:

1. 男戒款式一定不要花哨,要以平实、简单、持久耐看为前提,可配衬日常衣着为主,简单而典雅的设计是最佳的选择。

2. 钻石婚戒将新郎的时尚感体现得很完美,方形钻小克拉的切割法显得干净沉稳。

3. 如果不喜欢炫耀铂金的亮度,可以将亮面抛光进行喷砂效果,指环就显现出亚光的感觉,再点缀一颗小克拉钻石。

4. 现在有不少年轻新人也会选择黄金指环,在7月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不妨尝试准备一款流线形的金色婚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