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比排场 谁更风光?(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6:17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黎亚在美丽的巴厘岛完婚

黎亚与老公

近日在著名主持人梁永斌的博客中发现,个性女歌手黎亚在美丽的巴厘岛完婚,从知名图片网站上看到新娘黎亚高贵美丽,新郎高大英俊,婚礼在浪漫巴厘岛的海边别墅举行。整个景致美轮美奂。整个婚礼沉浸在浪漫与温馨中。

婚礼时间:09年6月6日

婚礼场地:巴厘岛海边别墅

婚礼花费:约300万

到场明星:瞿颖、毛宁、陈明、梁永斌等

奢华指数:★★★

浪漫指数:★★★★

刘涛、王珂 最奢华的婚礼

刘涛 王珂

作为08年的第一位明星新娘,刘涛的迎亲车队也是最奢华的,这个被媒体称为"中国历史上最牛婚车队伍"里有新出的兰博基尼lp640 、劳斯莱斯的drophead 101ex 、奔驰c55amg、奥迪rs4、保时捷911gt3、奔驰slr、至少3辆兰博基尼蝙蝠、至少5辆法拉利612f430、劳斯莱斯幻影101e……豪华程度令人咋舌。

婚礼时间:08年1月6日

婚礼场地:北京王府饭店

婚礼花费:约400万

到场明星:胡军、秦海璐、林心如、邵兵、李心洁等

奢华指数:★★★★★

浪漫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