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婚礼举行 安保堪比峰会名流云集(组图)
2010年08月01日 19:22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儿出阁,克林顿夫妇很高兴

切尔西.克林顿和马克.梅兹文斯基进行结婚宣誓的露台(上)以及露台下宾客的座位(下)

中新网8月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傍晚(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受到高度关注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掌上明珠——切尔西.克林顿和任职华尔街的经理人马克.梅兹文斯基共结连理,为这场堪称“大片”的世纪婚礼勾勒出完美的结局。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在一份声明中宣读了女儿出嫁的事实。

克林顿夫妇为女儿出嫁高兴

据法新社8月1日报道,比尔和希拉里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今天,我们怀着极大地自豪和激动的心情,看着女儿切尔西和(女婿)马克在阿斯特庄园亲人和密友们的见证下,举行这场美丽的结婚典礼”。

两人表示,“我们觉得这就是小两口庆祝他们开始共同生活的最完美的一天,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马克成为我们家的一员”。

老克林顿夫妇还称,他们想要代表着对新婚夫妻对莱茵贝克镇好客的人们表示特别的感谢,“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欢迎大家,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切尔西的豪华婚礼在纽约附近的莱茵贝克镇50英亩大的阿斯特庄园内举行。媒体称,这场受到太多人关注、筹备严密且奢华的婚礼是美国的“年度婚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