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婚宴安保严密宾客需上交手机
2010年08月01日 19:26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切尔西神秘出阁 克林顿女儿婚宴安保堪比峰会 名流道贺交手机

北京时间今晨6时(当地时间7月31日晚),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纽约以北一个美丽的小镇莱茵贝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30岁独生女儿切尔西,与高盛集团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在约500名嘉宾的见证下,在这里共订婚盟。

克林顿表示会强忍泪水,盛传他或会即席吹奏萨克斯,婚宴也会大放烟花。这场婚礼被美国媒体誉为“世纪婚礼”,英国媒体则称之为“美国的王室婚礼”。

当地时间7月31日,天公作美,24℃的气温也让人感觉舒适。傍晚6点,新娘切尔西与新郎马克在约500名嘉宾的见证下,在纽约州哈德逊河畔的著名豪宅“阿斯特庄园”完成婚礼。

家长亮相

克林顿夫妇荣升岳父、岳母,心情大好,二人手挽手在婚礼前一天晚上现身小镇莱茵贝克。

希拉里着蓝色长裙,笑容满面。克林顿着浅蓝衬衫和深蓝西装,看上去也颇为高兴。他们向人群挥手致意后,两人迅速进入饭店。

名流道贺

虽然嘉宾名单被列为“机密”,但切尔西婚礼举办地的地方媒体《哈德逊河谷新闻》还是曝光了部分出席婚礼的嘉宾名单,可谓星光熠熠。

青梅竹马

新娘切尔西现年30岁,马克32岁。两人自幼相识,曾一同就读于斯坦福大学。

花絮

送酒致歉

婚礼举办方专门派人给附近每户居民送上一瓶葡萄酒,并附上致歉的字条,感谢居民们对封路造成不便的理解。

新人宣誓地禁飞封路

美国运输部联邦航空局先前下令,哈德逊河沿岸成为禁飞区。莱茵贝克镇通往外界的公路也已封闭,莱茵贝克实际已处于封城状态。

安保严密

警员、私人保安、特勤局特工进驻当地,婚礼现场安保非常严密,俨如国际峰会。为了保密,所有的宾客必须在到达现场前交出手机,以防止照片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