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黑范婚礼任人围观

2011年05月09日 18:45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黑人与范范教堂完婚,第一层是亲朋好友,第二层则是媒体。

范范迫不及待在微博秀婚戒。

范范在婚礼过程中感动得落泪。

伴郎团帅气逼人

当天,高以翔(右一)、彭于晏(右二)、王力宏(右三)、以及容萱(左一)、吴佩慈(左二)、Makiyo(左三)组成的最强伴郎伴娘团超级惹眼。王力宏在范范黑人宣读誓词充当重要角色,为他们递上戒指。

今年34岁的陈建州(黑人)和35岁的歌手范玮琪(范范)爱情长跑10年,昨日下午正式结成连理,两人在众亲友见证祝福下,许下相守一生的诺言。早前旁观了大S汪小菲婚礼风波的黑人范范,早前就许诺婚礼拍摄会让媒体满意,他们也的确说到做到,不但下午2点半的教堂仪式开放了,仪式结束后还结伴到场外任记者拍个够,而晚上7点半开始的婚宴也开放采访,完全不同于其他艺人低调风,两人的幸福第一时间传递出去,得到的自然是满满的祝福声。黑人在宣读结婚誓词时称自己十年来每天都在做同一个梦,就是把范范娶回家,范范也甜蜜回应:“我愿意用一生爱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礼 人围观 范范 彭于晏 婚礼仪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