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范玮琪陈建州10年爱恋修成正果

2011年05月10日 09:25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历经十年爱恋,他们的婚礼终于在2011年5月7日正式举行,这场婚礼不但邀请到众多明星大牌,还以高以翔、王力宏、彭于晏等众多型男作为伴郎充场,姐妹淘伴娘团气势也毫不输人。两人以完美姿态完成婚礼仪式每个环节,得到满堂祝福。

范范黑人10年爱恋成正果

5月7日,“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经过十年爱情长跑,终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他们先在台北先举行了教堂婚礼,然晚上在台北新开幕顶级酒店W HOTEL举行了晚间婚宴。张柏芝、王力宏、彭于晏、川岛茉树代、易建联等众多圈中好友出席结婚典礼,新婚不久的大S夫妇也高调亮相。  

范范黑人10年爱恋成正果

对于二人盼望以久的婚礼,拥有共同信仰的范范和黑人特别在教堂举行了婚礼仪式。关于婚礼现场装饰,不但鲜花满堂,还准备了巨型蛋糕,更装饰了豹纹花车,吸引了更多民众和狗仔的围观,人很nice的范范和黑人没有忌讳记者拍摄,反而专门准备媒体休息场地、可口的小点心和美味便当慰劳工作人员,更是特意为媒体朋友们准备了精巧的婚礼回礼。   婚前微博表爱意黑人7日凌晨更新的微博原文如下:“我愿意一生爱你、照顾你、保护你,在你伤心难过时、體諒妳、安慰你,在你生病痛苦时、陪伴你、服侍你,在你成功得意、肯定你、提醒你,在你失败挫折时、支持你、鼓励你......让我照顾你,我真的好爱你......” 这番洋溢这浓浓情意的“表白书”,相信准新娘范范看了都会有脸红心跳的感觉。就连好友何炅也忍不住大呼为两人之间的这份甜蜜爱情而感到特别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年爱恋修成正果 陈建州 婚礼 范玮琪 范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