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甜蜜拍挡邓超孙俪幸福奉子成婚

2011年06月09日 11:2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06年,孙俪与邓超因拍摄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经过六年爱情长跑,两人终于把这个美好憧憬变成现实。2011年6月7日,两人在孙俪的故乡上海举行婚宴,向众人宣告他们的幸福,实现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誓言。邓超在媒体面前兴高喊“很开心,很幸福”,而孙俪在婚宴上大方承认已经怀孕。许多粉丝感叹:“这一天,我们又能相信爱情了!”

去年2月8日领证的邓超孙俪于今年6月7日在上海举行了婚礼。

婚礼前赶拍了甜蜜婚纱照

 

这对爱侣行动力可谓超强,婚纱照和婚礼在一天内全搞定。

在6月7日也就是婚礼举行当天早晨,上海大雨,两人特意前往黄陂南路上某摄影棚补拍婚纱照,两人不仅租借MAX MARA、JOYCE等多套高档礼服拍摄大片,更出动百万豪华房车搬运拍摄道具,拍摄了一套唯美甜蜜的婚纱照。

在孙俪所穿的多款婚纱礼服中,统一的特点都是露肩、高腰、大摆,而借用手捧花和邓超的站姿,所拍摄出的婚纱照,完全看不出孙俪已身怀六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孙俪 邓超 金如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