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明星婚礼其实可以更明星

2011年06月28日 13:4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继大S,胡可婚礼之,邓超和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结婚了。2011年6月7日孙俪邓超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这场婚礼与其他明星婚礼比较如何呢? 爱结邀请婚礼策划师柏灵Ling专业点评和建议,让明星婚礼更明星!

婚纱篇

孙俪的婚纱本身还是很美的,只是有孕在身并有些浮肿此并不太适合。

两件婚纱非常雷同

策划师Ling建议:新娘在选择婚纱时需结合自身的身材特点,扬长避短,符合本身气质的婚纱是最适合自己的。例如,孕新娘可采用提高婚纱的腰线来修饰身材,遮盖隆起的小腹,并且尽量使用宽大下摆的设计,这样因怀孕而变大的骨盆就不会暴露了。胡可和沙溢举行婚礼时,已经珠胎暗结近五个月了,居然一点也看不出来。所以同样是蕾丝婚纱,后者剪裁设计凸显身材的优点,孕新娘应避免贴身的鱼尾款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婚礼策划师 新人 婚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