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玟被爆做十月新娘

2011年08月16日 10:24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月7日李玟获邀请出席深圳高校生为大学生运动会筹备的演出活动,由于活动在户外场地,CoCo要在大热天时下与太阳边玩游戏边彩排!尽管如此,专业的她还是很落力彩排,赢得在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烈赞赏。在准备情况充足下,晚上演出非常顺利。虽然天黑了温度没有低降,但CoCo豪不介意闷热天气,既唱且跳、非常卖力演出。

劲歌热舞

小蛮腰

露小蛮腰吸引眼球

CoCo不但施尽混身解数跳过不停,而且歌服也稍为性感一番,小蛮腰一露不但为现场气氛升温,更吸引观众眼球。台下女粉丝对于她身材能保持这样好真的非常羡慕!在又跳又唱的演出下,CoCo及所有舞蹈员也全身湿透,妆容也溶掉,但她也很高兴能为大运会各选手及志愿者来预先打气,也期待这个大型的大学生运动会能有出色的比赛和全球观众分享。

掀翻全场

十月底结婚!

CoCo说「虽然今天天气十分闷热,但我看到歌迷的热情反应,令我演出更投入,并希望《大运会》一切顺利!」接下来,CoCo除了要为10月底的婚礼准备外,也要为即将推出的EP进行录音及筹备宣传工作,可谓公私两忙!但CoCo对此毫不介意,并表示婚仍会继续努力工作,并要为明年的新专辑及个唱作好准备!事业爱情两得意,新一代的女强人终于诞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CoCo 李玟 新专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