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名师讲解把握婚礼摄影风格

2011年02月22日 16:45
来源:《时尚·新娘》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名师讲解把握婚礼摄影风格

摄影师资料

Ben Kopilow

澳洲专业摄影联合会区域主席

理光相机大使

世界摄影家协会年度婚礼摄影师,年度艺术摄影师,年度摄影师。

未来之眼FUTURE OF FUSION

Ben Kopilow是世界婚礼摄影师中的翘楚,精美的影像、独特的风格,让他成为澳大利亚最炙手可热的摄影师。本期,Ben为我们带来他最优秀的婚礼摄影作品,并为新人提供实用婚礼摄影指导。

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著名婚礼摄影师Ben,以独特的婚礼摄影风格而知名。他通过光影的处理,让婚礼摄影照片拥有古典油画般的效果,仿佛带着新人穿越时空隧道,在过去和未来之间畅游,是婚礼摄影中的经典之作,总能让新娘看起来如模特般优雅美丽。他工作十分认真,亲自拍摄,亲自修图,从不假手于人。他认为:摄影师的独特视角和艺术造诣才能为婚礼照片带来最佳的效果。而20 多年的婚礼摄影经验让他很了解新人的各种需求,沟通起来更加顺畅。他对婚礼的各个环节都十分了解,还能为新人的婚礼提供好点子。在Ben 的婚礼摄影中,新人永远都是瞩目的焦点,弱化环境,无论多么华美的环境,都会成为衬托新人的道具。因此,他受到世界各地的新人的欢迎,足迹也遍布大洋洲、美洲和亚洲。编辑越洋连线Ben,带来他的获奖佳作,和我们一起分享婚礼照片成功的秘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礼摄影 摄影师 婚礼照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