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拍出我们的浪漫爱情电影

2011年05月30日 18:5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搞笑可爱的涂鸦式婚纱照

婚纱照的纪念意义,与其用一张照片留住此刻,不如用一组照片来追溯这一段感情的缘起,然延续到未来一生的幸福婚姻中去——于是,为新人们量身定做的“爱情电影”式婚纱摄影应运而生了。这种方式,采取编排摄制为统一整体的概念,打破了传统的合影留念模式,改变了写真固有的摆拍做作之感,颠覆了毫无情节、没有情绪的呆板镜头,在一个主题下,多个镜头系统地记录和展示新人之间情绪的互动,塑造了一个完整的爱情故事。从前期的编剧工作开始,你就可以尽情地进入回忆或幻想中,用两人共同的经历或理想,导演一出精彩的爱情大片了。你可以翻出以前的日记,还原你们曾有的爱情影像;或者像电影《盗梦空间》那样,构造出一个未曾存在的梦幻空间,尽情施展。

青涩记忆的校园主题

1、校园主题

回到青涩的校园时代,穿上白衬衫、牛仔裤,背起双肩包,捧着当年曾经为之不眠不休的课本,坐在现在看来小巧古旧的课桌前,回忆曾有过的互动吧。可能是走廊中擦肩而过的瞬间,可能是课间操时列队中不经意的对视,可能是在黑板前共同完整一期墙报;可能是你站在观众群里,为篮球场上的他雀跃欢呼,可能是他老老实实地站在合唱队里,跟着你打的拍子对着嘴形……

你们手牵手跑过的每条林荫小路,或者骑着单车经过的每一条小巷,无论怎样的抓拍,都会是那么清纯完美的回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爱情 电影 拍出我们的浪漫 爱情故事 浪漫爱情 爱情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