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定夺婚礼场地的9细节

2011年06月29日 11:18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室内篇

新人选择场地时一定要通过网络,并向亲友咨询,确认会场的服务品质如何。图片/Stock

根据人数定场地

室内婚宴的场地大小与参与人数紧密关联,先确定邀请人数,再根据人数挑选会场,是室内婚礼筹办的固定程序。各大餐厅及酒店的婚宴咨询人员都可根据人数及摆桌方式确定所需会场面积。致电有意向的场地进行咨询,是挑选场地的第一步。

会场风格与婚礼主题契合

会场的装饰风格奠定了宴会的整体基调,在进行婚礼装饰时很难全部遮盖,必须提前考虑。清丽淡雅的白色会场适合打造成任何色系的西式婚礼,金碧辉煌的金色会场为婚礼增添豪华气息,而黑色、红色等色彩浓重的会场,会限制婚礼布置,需要谨慎选择。

地理位置的重要性

如果亲友聚居于某个区域,则应秉承就近原则,方便大家前来。如果亲友分布较散,则应首选交通便利的地段。同时,不同区域亦能直接反映场地风格。以北京为例,CBD地区多高级商务酒店,三里屯地区多时尚餐厅,而顺义方向则遍布很多精美户外场地。

配套设施要全面

在场地面积、大厅挑高、装饰风格等硬件设施之外,一些婚宴配套设施也是必须要考虑的方面。现场是否可提供投影、音响、红毯、新娘房,香槟塔、婚礼蛋糕、服务费收取份额,是新人必须与商家仔细商讨的项目。

请注重品牌口碑

大型国际酒店声名在外,豪华气派自不必说。很多新兴会所在完美场地条件的基础上也配备了良好的服务设施,非常值得选择。新人在选择场地时,一定要通过网络及亲友多方资讯,确认会场的服务品质是否合格。良好的服务,会让所有人度过轻松美满的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婚礼场地 婚礼蛋糕 户外场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