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几招让结婚证照片变时尚

2011年07月18日 11:2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结婚证照片因为尺寸、背景、拍摄环境等的限制导致成片效果老套落伍,无法像婚纱照那般完美时尚,但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怎样让跟随你们一生的结婚证照片变的时尚起来?其实只需要一点点小心机……

新娘长发披肩更显女人味儿

新娘长发披肩比盘发更显女人味儿

因为结婚证件照拍摄时,要求新人面向镜头正面取景,因此以“背风光”见长的盘发,并不适用于结婚证件照,反而柔顺的长发披肩更凸显新娘女人味儿;一定要用柔顺剂打理好头发,不要出现发质毛糙、凌乱的现象影响观感;如果留刘海要打理的纹丝不乱,体现新娘温柔魅力。

拍摄支招:黑色或粉红色简单发饰,提升新娘优雅气质;也可请发廊专业人士进行编发设计,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结婚证 时尚 海魂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