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婚礼筹备陷阱多多(组图)
2010年04月07日 17:19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陷阱九:主持人跑场让你苦苦等待

主持人跑场让你苦苦等待

同样,婚礼当天少不了主持人。和豪华车一样,有些小婚庆公司可能根本没有自己的主持人,他们请的主持人往往是其他公司的员工。在结婚密集的那几天,这些主持人就少不了跑场子。

据了解主持人往往优先自己的公司,他可能在12时主持完一个婚礼后,12时30分或者40分才能赶到你的婚礼上来,这时苦的是你的亲朋好友。而最后,你还抓不到这些公司的把柄,他们称在合同上写明的是主持人中午赶到,并没有要求主持人几时几分到。

陷阱十:推销化妆品从中抽取提成

推销化妆品从中抽取提成

化妆过程中,化妆师故意说:“你看你的皮肤这么干燥,要是能用上一瓶带保湿定妆功效的定妆精华液,会好很多。来这里拍照的新娘都用过。价格不贵,用后拍照效果相当好。”说着,化妆师顺手从抽屉里拿出一瓶定妆精华液。据小编了解到,化妆师借化妆之机向新娘推荐产品,可从销售额中得到高额提成,而影楼也能从中抽取大概10%的提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