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完全攻略(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8:0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全攻略

3) 让Party永不停歇

传统的酒店婚礼通常受到酒店时间的管制,往往不能玩到尽兴。现在可以解决这个遗憾了。在私人场所举办婚礼,不用再理会什么时间限制。找一个年代久远的私宅、博物馆、大花园甚至是灯塔,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意,什么地方都可以被布置成绝佳的婚宴场所。想像一下吧,手握一杯香槟依着最爱的人看日出,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这些可以成为你的婚礼的又一高潮。

4) 不要把婚宴仅仅局限在一个大厅里

传统的婚宴通常是在一个固定的地方举行,客人在一间屋子里就能品尝到所有的美食。你可以把范围扩大:如果你是在院子举行婚礼,那么可以在湖边摆上各种饮品,侍者的托盘里有美味的开胃小菜;客人想品尝亚洲美食时,就要到花园去,那里有日本寿司、中国饺子;想吃甜点了,去阳台那儿,可以尽情享用蛋白乳酪酥,最后客人可以在温馨舒适的帐篷里找到香槟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