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式婚礼的浪漫长桌布置要点

2011年12月26日 17: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西式婚礼文化的袭来,长桌婚宴近几年备受推崇。除了桌型新颖的优势外,其突破传统的无主次座位之分、交谈更自如惬意及布置风格更浪漫……等等,都为婚礼绽放异彩,下面给大家介绍长桌婚礼的注意要点。

一、怎样的婚礼格调适合长桌布?

长桌婚礼起源于西方,有别于中式婚礼讲究的“圆满”及“主位”,长桌婚宴的氛围更自由、随意,所以与西式格调更匹配。青睐中式传统氛围,选择敲锣打鼓仪式的新人就需要放弃这种布置了。

“浪漫”“格调”“璀璨”是常见的长桌主题;午间婚礼可以结合场地特色,打造诸如“阳光”“剔透”“宽敞”等特色婚礼,晚间婚礼搭配烛光、灯光等,营造“奢华”“璀璨”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长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