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伴郎伴娘挑选礼服法则

2012年01月26日 19: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伴郎的工作职责和服装搭配

伴郎以相对正式的西装或礼服为上,如果众多伴郎采取统一着装(比如中式上衣),则会有特别的戏剧效果。此外要注意的是,伴娘伴郎的服饰应该和婚礼的主色调相一致。

伴郎的职责因相关因素不同而不同:为婚礼和蜜月制定的计划,以及在婚礼前,抽出来由新郎自由支配的时间等等。重要的是,他应当尽可能地为新郎分担细节工作,尽可能地承担新郎的责任。下面的建议有利于使新郎的准备工作更顺畅,并增加两位新人婚礼当天的快乐。伴郎应当尽可能地注意下面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伴娘 伴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