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度“时尚新娘”梁泳琪

2012年02月08日 17:5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梁泳琪 西班牙闪婚很幸福

婚期 Date:2011年10月3日

Highlights:阳光般笑容为嘴角涂上甜蜜的蜂蜜色,当大家都沉浸在国庆长假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梁泳琪于自己的微博上面主动承认说,“我结婚了,请大家祝福我。”35岁的梁咏琪(Gigi)10月3日在西班牙Ibiza小岛沙滩举行婚礼,嫁给西班牙食品业高层男友Sergio。一对新人在结婚宣誓仪式上感动落泪。如此突然,她的西班牙男友步入大家视线的时候已经是“梁先生”了。两人在旅途中认识并相恋,最终抵不过地中海阳光攻势,欢乐地成为一位西班牙太太。梁泳琪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因此外界知道的关于两人故事不多,不过我们可以从她阳光般笑容上感受到她现在真的很幸福。

点评 Comments:曾经令无数怀抱初恋情怀的“心动”女主角,在历经几段无疾而终的传闻和一段全城议论的恋情之,终于如愿出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梁泳 时尚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