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中不同风格的户外婚礼

2012年03月13日 15:3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户外婚礼虽然看起来大同小异,但是仔细看来,还是会因为场地的不同,产生不同的风格和特色的氛围。爱结为你介绍花园、庭院、农庄、泳池4种不同风味的户外婚礼。

Style 1草地婚宴

婚宴地点:郊外度假村、农庄、公园内

推荐理由:开阔的地域,看着湖边草坪、依山傍水的度假村,经过精心装点,新人们可以在阳光、草地之中与亲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小鸟、流水、青草、绿树都散发出的爱的信息。

会场布置以绿色和白色为主,点缀些许紫色,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浪漫气息。仪式结束,在亲人和来宾们的声声祝福中,新娘和新郎一起放载满爱的气球,让蓝天和白云一起来见证这份幸福。婚礼简洁、自然,给宾客留下了甜蜜温馨的回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户外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