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经典感受时尚 飞利浦SA24美图赏
2008年12月18日 15:32 】 【打印

 

高雅的艺术并不仅仅存在于华丽的舞台,燃情的爱慕也无须再伴随着老套的对白,GoGear Spark SA24注定是高雅艺术与燃情爱慕的结合体,时尚经典的造型和超酷的功能让人惊叹,让人暇想。

当金色的SA24静静地躺在缤纷的水晶之中,如明镜般光洁的表面散发出的淡定的金芒,犹如满天繁星中的一轮明月,高贵优雅的气质尽显无疑。金色的味道就像是成功的喜悦一样令人回味,过往的种种此刻也许只有通过这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才能体现出成功的不易与胜利的辉煌。即使置身于珠光宝气之间,SA24仍然从容不迫,典雅精致的外表与深蕴的内涵成为骄傲与自信的所在,更显隽永经典。

阳光下红色的SA24如同鲜花般令人陶醉,火热的情感与细腻的元素,让SA24成为爱情宣言的最佳信使,用它那充满激情的活力与丰富细致的表白打动令你深爱的天使。棱角分明的外型,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晶莹剔透如同红宝石般的优雅外观,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