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手机再推新品,三剑齐发!
2008年06月12日 19:21 】 【打印共有评论0

独具法兰西浪漫风格时尚的手机品牌阿尔卡特,继前段时间在中国市场接连推出两款热销机型OT-S680和OT-V770之后,近日又一口气连推三款新品,重返之路显得夯实而热切。

这三款机型均以简约设计、实用性能与高性价比见长,实用、舒适指数很高,加之或钢琴烤漆、或皮纹质感、或纯屏镜面等时尚元素的组合,令人心动!

下面,我们来一一了解OT-S696、OT-S823与OT-S692这三款新品都有哪些特色:

OT-S696  大有可观,领袖气质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OT-S696是大气硬朗的,114.5*54.5*15.2mm的三围,简练直板造型,大气而不失稳重,粗犷的金属质感,血性方刚。2.6英寸镜面大屏,构成正面机身的主旋律,简洁超平键盘、金属边框,勾画出时尚轮廓,整体造型简练干净,褪尽浮华,于男儿刚强本色中,尽显大家风范。相对于正面的简练纯朴,OT-S696的背面皮纹质感,带点奢侈高调,握在手中,温厚舒适,让简练豪放多了份优雅与从容,经典而不失格调,彰显领袖气质!

在硬件配备上, OT-S696延续了其外观的大气豪迈。

2.6英寸大屏幕采用了26万色QVGA优秀配置,画面色彩细腻饱满,在看电影、录像时,画面表现令人惊艳,大场景画面仿真再现,层次立体分明,身临奇境。当然,如此优秀的屏幕, 也在给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升级,轻松便能拍摄出高质感画面。相对于出众影像, MP3音乐也不示弱,除了支持MP3、AAC、AAC+等格式外,后置的双喇叭也显得震撼十足。而且还能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歌词同步显示,让尊贵的你享得片刻清闲。

当然,若你认为OT-S696不过尔尔,那就错了。经过一番探索后发现,原来OT-S696更具体贴精神,它配备了移动QQ、移动证券、电子地图、WAP网络浏览器、来电/短信防御等常用功能,完善及时的信息资讯,人际交流,前沿的商务财经平台搭建,隐私防护,让您自由驾驭商海,领先一步,把握商机,成就霸业。此外,还有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在线音乐、电子书、蓝牙传输、2GB可扩展存储空间,随时恭候,让您轻松掌控精品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