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牛津普及风暴
2008年09月01日 17:03 】 【打印共有评论0

398元,名人电子辞典掀牛津普及风暴

新学期到来,在全国各地的电子辞典市场,名人牛津电子词典正以398元超低价格席卷全国。虽然仅以398元的超低价格出售,名人牛津电子词典却同时拥有独家授权的3部正版牛津词典,5部正版中英文词典,拥有独家授权的牛津原版音库发音,还拥有独创的搜天下智能搜索引擎,中英文双向整句翻译等功能。如此超值的功能,超值的价格,难怪全国的消费者趋之若鹜。

独家引入牛津词典系列,词典最“牛”

名人牛津电子辞典由名人电脑科技有限公司震撼推出。1997年即以“学生王子”震惊业界的名人科技,二十几年来稳打稳扎,凭借技术优势,在经历2006年的再整合的洗礼后,已名列电子词典行业前茅,被赞誉为“行业技术风向标”。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它推出的牛津词典相当于词典里的“鼻祖”,代表着权威和标准,是很多人学英语的首选。2006年,整合后的新名人,经过一次次严苛的审查,牛津大学出版社将11部牛津词典独家授权给了名人,包括《牛津现代英汉双解词典》、《牛津进阶英汉双解词典》、《牛津英语同义词词典》、《牛津英汉双解商务英语词典》等。名人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形成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名人电子辞典也凭此拥有了同类产品无法企及的词典和内容资源。 

另外,名人公司还独家获得了牛津原音发音的授权,发音更标准,更地道。并且名人公司在牛津原音这一独有资源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成本代价,引入了MP3发音技术,令电子词典的发音更加清晰和标准。同时名人利用自身软硬件开发的特长,独创搜天下智能搜索引擎,将词典资源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形成独特优势:消费者在使用名人牛津 电子词典时,不仅能查到最标准和全面的解释,还可通过搜索引擎全面掌握和单词相关的所以词组、短语、同反义词和句子,真正实现英语单词的活学活用。

普及风暴火热全国,名人最“热”

据了解,目前电子辞典价格良莠不齐,一方面一些小厂家使用东拼西凑的盗版词典,压低产品价格,虽然价格低,但是给消费者使用带来很多危害;另一方面部分电子辞典虽然拥有部分版权词典,但价格一直偏高,使许多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朋友望而却步。很多教育专家呼吁:“电子辞典收录的词典必须真实、权威、完整,否则非但无益,反而有害!”

为了普及牛津电子辞典,新学期来临之际,名人科技郑重宣布掀起普及风暴,旗下牛津电子辞典让利销售。参与普及风暴的有名人牛津CS838, s628、s928、868+、618、668、638、608,这几款产品从进入市场到现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牛津现代英汉双解词典》市场售价219元,六大牛津词典市场售价超过450元,名人牛津电子辞典还收录其他五大汉英词典,词典总价值是853元,名人牛津搜索王s618仅仅销售398元,s628仅仅销售598元,最实惠的价格,最权威的词典,最时尚的外观,名人牛津普及风暴确实给消费者送来大惊喜。

业内专家纷纷肯定:“名人利用自身的生产和研发优势,最大限度让利给消费者,为普及牛津词典机做出了最大努力,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消费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