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Web安全工具——上网无忧电子眼
2008年09月24日 17:00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您现在使用的桌面型计算机防护为何,皆可加上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这套轻盈的大小仅为9M的Web威胁防御工具,有效且主动防护您的计算机免受Web威胁或遭到僵尸 Bot 程序渗透。 

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系统需求
系统需求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Server(具有最新版 Service Pack)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或 Professional(具有最新版 Service Pack)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32 位版(具有最新版 Service Pack)
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硬件:
Intel? Pentium? 350MHz 以上的处理器(Windows Vista 要求至少必须使用 Intel Pentium
800MHz)
至少 128MB RAM(Windows Vista 要求至少必须使用 512MB RAM)
至少 250MB 的可用磁盘空间
IPv4 Internet 连接

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常见问题集 
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是一套轻量型的Web威胁防御工具,可弥补现有防病毒解决方案的不足,向用户展现趋势科技的几项先进技术。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包含趋势科技Web信誉防护和“Internet 即时服务(in-the-cloud)”Bot 行为分析能力。

趋势科技Web威胁防护技术可监控访问外部网页的请求,以避免来自潜入站点恶意站点上的恶意威胁软件侵害计算机。Web威胁防护技术具备 Internet 即时服务的 Bot 行为分析能力,可监控计算 机是否有和 Bot 有关的可疑行为。Bot 可秘密控制您的计算机以从事非法行为。

此外,趋势科技Web威胁防护技术的设计初衷就是能即时制止用户访问可能有害的站点。如果检测到可能感染Bot 的迹象,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就会将您引导至“下载安装无忧安全客户端”站 点,通过此站点可获得更多更完整的网络安全防护软件相关信息。

趋势科技上网无忧电子眼能主动检测您的计算机,在其遭受感染的第一时间抢先一步拦截恶意程序传送行为,这也是趋势科技革命性的 Internet 即时服务“in the cloud”(云端技术)的设计理
念。因此恶意程序传送行为就无法感染您的计算机。只要能“在云端”拦截到恶意程序,就不太需要在计算机上运行病毒扫描和病毒清除这些极耗资源的程序。

上网无忧电子眼使用方法
要使用上网无忧电子眼的功能,计算机必须连接到 Internet。如果计算机是通过家庭网络连接到Internet,则上网无忧电子眼会自动采用当前的网络配置。如果使用代理服务器,请配置代理服务器以使用上网无忧电子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